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好久不見啦各位~
今年首回歸就要來分享最暖的ButyBox
這次也是有滿滿誠意的5樣實用小物
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~
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第一樣就要介紹我包裡常駐的小物
▲『 海洋依珂 PURE純淨抗菌噴霧 -漫微薰』
現在出門沒帶消毒物品都會心慌慌
對我來說是一種安全感的存在
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第一次使用最直觀的感受
薰衣草的味道也太療癒了吧~
它是一罐可以抗菌、清潔、除臭的噴霧
成分為奈米氫氧離子水
無添加酒精、化學添加物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家用外用都很方便
我習慣睡前消毒需要上床鋪的3C產品
手機、ipad都可以消毒
很適合我這個重度床物消毒症的人
而且還會留有淡淡的花香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口水枕的困擾
有異味除了更換枕頭套之外
懶人偷閒的做法
我前幾天直接噴在枕頭上
除臭效果也滿好的~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▲『 海洋依珂 友善海洋防曬乳 』
來來來 課堂抽查
查理老師是不是重複畫重點
出門一定要防曬
晴天陰天室內室外紫外線無孔不入啊!
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海洋依珂這瓶防曬乳
有做到高係數SPF50+ ★★★★
不管室內戶外活動都滿夠用的~
重點是它還是友善海洋的防曬乳喔!
我們無法做到割捨愛美的這件事
但可以盡量的為生態環境選擇好的產品
盡一點微薄的小心意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使用前先搖均勻
瓶身的形狀滿好施力了
很好拿取塗抹~
直接上身使用就可以囉~
它質地滿清爽的 也不會泛白
使用後膚感也沒有黏膩不透氣的感覺!

*分享一個小知識* 
大家在使用防曬產品的時候
一定要記得量夠多以及戶外流汗要勤補
才會達到有用的效果喔~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目前使用下來我是很滿意的!
我選擇防曬乳的要點
防曬系數夠高、膚感舒服、不泛白
都有達到我的需求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而且還海洋友善~玩水更不用擔心!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『 PHYTO DERMA朵蔓  草本控油薄荷洗髮精 』
夏天來了~控油的產品也要出場了!
除了保養品要換季,髮品當然也要換季
我的頭髮頭皮容易起屑 髮根很塌

髮尾又毛躁自然捲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雖然這款洗髮精有薄荷的成分
不過洗的過程很溫和 涼感是舒適的
我其實滿害怕薄荷涼感太強

沖完水 濕髮的感覺會偏澀一點
原本以為吹髮的時候會打結
沒想到慢慢梳開之後 髮尾也沒有很毛躁
但我覺得如果是髮質比較受損的朋友
可能要另外搭配護髮的產品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吹完後的髮根是滿蓬鬆
而且頭皮感覺是舒服的耶!
有種很清爽的感覺~
我沒有抹其他髮品吹乾的情況下
髮尾還是偏乾燥一點,但也不會到打結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▶左圖為梳順後的髮質
因為我有染髮 所以看起來的確還是會毛躁一點

▶右圖為隔天下午 近期陰天不出汗的情況
到下午頭皮不會很油膩,處於正常蓬鬆的狀態
而且也沒有出現細小的頭皮屑
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▲『 麗奇REACH 齒科專家  抗敏護齦牙膏 』
身為長年受敏感性牙齒困擾的患者
這是一個小小問題會大大影響生活的齒疾
尤其夏天想暢快吃冰喝飲料
總是要小心翼翼的
説不出口的悲傷啊~
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通常我選擇牙膏都會選抗敏感或是美白功效的
這次收到的牙膏完全符合我的個人需求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我覺得這款牙膏使用起來很舒服!
涼度剛好 清潔力度也OK
刷完牙之後口腔是感覺乾淨舒服的!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
我已經使用2個禮拜了
大家最關心的抗敏感效果
我覺得滿因人而異的,像我是滿嚴重的敏感牙
可能需要更長期的使用才能有明顯的效果
我連牙醫處理完牙齒把牙齒吹乾
我都會感覺酸軟不舒服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整體使用下來我還是喜歡的!
會繼續堅持使用~
我已經去物色品牌其他功效的牙膏了~
有被收編的感覺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不過除了要認真刷牙、堅持使用抗敏牙膏外
也要定期回診找牙醫洗牙檢查牙齒健康呦~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▲『 Oher歐爾  全效護膚膏 』
我是首次接觸這個品牌
才發現原來Oher在寶寶屆也是小有名氣
我這個新手媽媽太落伍了XD
這個全效護膚膏是主打可以溫和修護肌膚
成分有靈芝萃取、維他命原B5、薰衣草精油等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它的質地是不會流動的霜狀
在肌膚上很順滑 延展度很好
很容易塗抹開~
膚感也很舒服,保濕感很足
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我很喜歡它上臉的膚感
保濕力度夠又不會很黏膩
肌膚摸起來會有嫩嫩的感覺
夏天用起來也沒有負擔~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我家寶寶 腿被蚊子叮 會一直抓導致皮膚粗糙
我塗抹在腿上 減少肌膚的不適感
目前使用下來也沒有過敏不適的反應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媽媽比寶寶喜歡
這個全效護膚膏是我的第一名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使用上保濕度膚感都很讚,大人小孩都可以用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然後也滿喜歡抗菌噴霧跟防曬~
都是我生活很必需的用品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這次Butybox 5月母親節禮盒
真的太實用了~
實用度刺中媽媽的內心
 

希望今天的介紹可以幫助大家參考喔~
我在下方放上連結~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
我們下次見囉!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

【保養】2024暖心母親節小物|5月ButyBox  Butybox 美妝體驗網


 


 
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!希望大家喜歡~

以上體驗僅作為參考喔,每個人實際使用的情況都不一樣
還是要親自使用過後才知道喔~

arrow
arrow

   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