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109-1.png  

平時工作忙碌,女生願意花時間細心保養臉部肌膚,是不是都忘了好好照顧身體的肌膚呢?

身體的肌膚也一起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的,接觸外面的髒空氣不好好清潔,會更容易造成膚質更快地老化!

這次體驗的Biore極緻精華油沐浴乳,添加天然來源之植萃精華油,含月見草、薰衣草、荷荷芭等植物萃取

不僅洗澡散發香氛的味道非常療癒身心靈,植萃精華油更可以滋潤肌膚 提升肌膚含水量。

20180109-2.png

目前有兩種香氛味道喔~

粉色盛綻花宴   綠色清新綠蹤

盛綻花宴就是非常好聞有層次花香但不會覺得很膩淡淡的,

清新綠蹤就是去做精油按摩,散發很放鬆的草本味道~

兩種味道我都很喜歡,有種好好寵愛自己的感覺啊~

20180109-3.png

用量不需要太多,顏色是偏米白色~跟一般純白的沐浴乳不太一樣~

其實我滿害怕香精味的沐浴乳,聞久了頭會很暈~

但是這款精油沐浴乳味道不會讓我頭暈,味道很舒服

20180109-4.png

一般洗沐浴乳最怕碰到的情況,就是沖不乾淨的感覺或是搓不出泡泡

但我使用時只是用手輕微搓揉就能感受到很綿密的泡泡,感受上像是美容油但是不油膩一下就能吸收的清爽質地

也不必擔心添加精華油會不會造成油油洗不乾淨的情況~

20180109-5.png

洗完之後,肌膚感覺有滋潤感,有點像洗完肥皂後乾爽但又有擦滋潤保養油的感覺

因為我肌膚是偏乾的,尤其是四肢,冬天洗完澡不擦乳液肌膚會繃到乾癢,
但在使用後保濕度是很不錯的~
我自己還做了小小實驗,連續使用3天但不擦冬天油膩的乳液,改擦清爽的(清爽的對我小乾肌完全是無感)
不過竟然乾癢脫皮的情況沒有發生!!拍手拍手拍手(值得給予三個掌聲)

結論是療癒寵愛自己的沐浴乳系列,讓洗澡是一種清潔兼享受兼保養的概念~還滿值得試試看喔~~
想購買的人請注意這裡

 20181月份在屈臣氏通路有限量優惠組合包喔~

附上官網以及產品連結給你們參考~
官網:http://web.kao.com/tw/biore/02/index.html?cid=bipb_pc_fb1611bb
產品:http://web.kao.com/tw/biore/02/index.html?cid=bipb_pc_fb1611bb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!希望大家喜歡~
以上體驗僅作為參考喔,每個人實際使用的情況都不一樣
還是要親自使用過後才知道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